写手梨涡绝不低头

佛系更文,不会弃坑,但经常会把自己卡死,大家多多找我玩呀!催更也行,我来者不拒的说!

【然橙】喜欢这种很平常的事1

井然不喜欢被这样盯着。

“你好井先生,我叫程真真,是负责您这套房子的房产中介。”

这个叫程真真的女孩从见到他的那一刻开始就一直这样盯着他,这种目光让他非常不舒服。

“井然,是你要卖房子啊!来,我给你看看我们花园店的合同。”

相对于程真真,这个咋咋呼呼的小孩就真实的多,虽然前两次见面都不是很愉快,但意外的,井然对他的印象却也不是特别坏。

不过是处在叛逆期的孩子而已。

不由分说的,小孩自然的拉着他往屋里走去“井然真的是你要卖房子啊!”

“不然呢?我看起来挺闲的吗?”

“我只提醒你一点,别说穿我的身份。”落座后,井然翻看着合同,坐在一旁的小孩附在他耳边轻声警告道。

井然笑了笑“不会,我没那闲功夫。”

小孩满足的瘫在了椅子上,又开始和后来入座的白阿姨和程真真侃天侃地,没个正型。

而程真真从落座开始就一直往井然这里看。

又是这个眼神。

这个眼神让井然非常不舒服,但良好的教养并不允许他发作。

“买主呢?怎么还没到?”

井然邹了邹眉,本来被这样盯着就已经很影响心情了,结果买主还迟迟不来,这让井然的语气不自觉的生硬起来。

程真真低头看了看表“应该马上就到了。”

因为在和自己说话的是自己钦佩的设计师,所以即使他对自己的语气再怎么生硬自己对他都怎么也生不起气来。

“应该?这是一个很不严谨的词。”因为职业原因,井然非常不喜欢“应该”一词。

“没事小然,年轻人嘛,睡个懒觉什么的不是很正常嘛。我们再等等。”

白阿姨知道她儿子不喜欢这个词,却也不好多说什么,只好在中间打着哈哈。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