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梨涡绝不低头

佛系更文,不会弃坑,但经常会把自己卡死,大家多多找我玩呀!催更也行,我来者不拒的说!

在没人见过(上)

“弟弟,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弟弟,我来保护你!”

“弟弟,没事,哥哥在呢。”

“弟弟?”

“我是哥哥。”

“弟弟?你……不是死了吗?”

……

“弟弟,你知错吗?”

“我何错之有?”关在天柱里的人因为太久没说话而声音喑哑,他的眼睛里除了黑还是黑,他突然想起自己在万载之前最后一次看到的哥哥的样子,那时候的哥哥也是一身黑。

啧,让人厌烦的颜色。

“本使让你在天柱中反省万年,你就给本使这么一个结果吗?”夜尊什么都看不到,就只能靠听力判断自己哥哥的喜怒,但外面的人明显是动了怒,他自嘲的笑了笑,他的好哥哥,在万年前重逢时,不问他如何觉醒异能;不问他为何一头华发;却单问他为何会是反抗团的首领……

就像现在不问青红皂白就要治他的罪一样。

“黑袍,你问我知错与否,那我也要问问你,你知错吗?”

“别给本使耍花腔,本使自成圣以来并未对不起苍生,更未得罪众神,本使何错之有?”

“何错之有?你背信弃义,明明说过一直陪着我,下一秒却将我抛弃给贼首!是!我是没有异能,我是像一个废物!但你说过会陪着我的!我一直信的……后来我大概也理解你为何抛弃我了,你不喜鬼族,自然也不会喜欢我这种没有异能还体弱多病的鬼族了……”

“不,不是的,弟弟……”

天柱内的人自被打断后也不在言语,他听着外面的声音,他的哥哥似是踉跄了几步,他的哥哥好像急于解释,“弟弟,我……我从来没有想过抛弃你!我……我当时被贼首踢下了悬崖,我在上去找你时……你已经不见了……”

天柱内的人又开口“所以呢?所以你就以为我死了?”

“不是的,我没有以为你死了!”

“哦,”天柱里的人看似了然的点了点头,虽然他知道外面的人看不到“你没有以为我死了,但你依然没有找过我,你没有以为我死了重逢的时候却又说以为我死了,我的黑袍大人啊,我真是越来越看不懂你了。”

“弟弟,你听哥哥说,你也知道,哥哥不会说话,哥哥向你道歉,弟弟你也服个软,只要你认错,我马上就放你出来,我们一起回家好不好?”

“回家?我想这句话想了万年,可真正听到了却又觉得讽刺,我的哥哥要带我回家,却又要我忍莫须有的罪名,荒唐!”

“弟弟?”

“我与你重逢前一天,我才刚刚觉醒异能,一朝青丝变白发,而我当时想的却是我终于可以去见哥哥了,可我没想到居然第二天就被关进了天柱,我也就才从那贼首手里翻生而已。”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