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梨涡绝不低头

佛系更文,不会弃坑,但经常会把自己卡死,大家多多找我玩呀!催更也行,我来者不拒的说!

【翻身计划】【豆非】不过渔溪

靳非鱼的描写比较少,看起来有点弱化了,是我的错。

大家食用愉快啊!

(正文)

“少将军小心!”敌军的子弹穿透了靳非鱼的胸膛,疼痛感从胸口漫延到了四肢百骸,他就这样向后倒了下去

“少将军!少将军您别睡!”靳非鱼努力保持着意识的清醒。

“少将军,您忍一忍,我们帮您把子弹取出来。”

虽然已经注射过麻药,但还是会疼,但是还好有这些疼痛感,让靳非鱼更加清醒。

“不好,子弹里粹了毒!”军医邹起了眉头。

“毒?什么毒?”迟瑞亦邹起眉头,他是靳家军的督军,在临行军前他们和冯豆子说笑说一点会把他家小鱼哥哥平平安安的带回去,虽然只是句玩笑话,但既然说出口了,就算是句玩笑话,也一定要做到。

“是燕军的特制毒药。除了燕军外,再无人有解药。”

“燕军这狗贼!阴险小人!”迟瑞虽是已经怒不可遏,但因为良好的家教,还是骂不出来太难听的话。

“即刻!讨伐燕军!拿到解药!”

“不用麻烦了。”门外传进来一阵男声“不就是解药吗?小爷拿不到?不能够啊!”

“豆子?”迟瑞看到冯豆子的衣服时差点拿枪把他一枪给崩了,幸好反应过来了,才没有造成冯豆子也被伤到。

“你怎么穿着燕军的衣服?我差一点一枪崩了你!”

“唉,我这不是没办法嘛!若不是燕军那边不好糊弄,我也不会穿这破烂玩意儿!”冯豆子当场脱了燕军的衣服,还在上面踩了俩脚。

“不过豆子,你怎么在这里?还拿到了燕狗贼的解药?”

冯豆子舔了舔后槽牙“我?他燕贼都敢动我冯豆子的人了,我能放过他们?”

冯豆子把靳非鱼扶起来喂了点解药,又给他度了口水过去。

“小鱼哥哥,醒醒,小豆来啦。”冯豆子柔声细语的哄着悠悠转醒的靳非鱼。

“小……豆……”靳非鱼动了动嘴唇,却因为嗓子干涩发不出声音来。

“没事,小鱼哥哥,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小鱼哥哥一直在等我对不对?”冯豆子拿了刚刚喂药剩下的水,一点一点的喂给了靳非鱼。

靳非鱼的嗓子缓了过来,“幸好,我还见的到你。”

靳非鱼是个寡言少语的人,可就算是只有这一句话,冯豆子也听出了他劫后余生的喜悦和后怕。

“没事,我在,小鱼哥哥,我见到还活着的你了,你还活着。”冯豆子为了让靳非鱼安心,他便抱住靳非鱼一遍一遍的跟他保证。

“小鱼哥哥,你好好养伤好不好?至于燕贼,都交给我好不好?”

“小豆,太危险了,你根本不会打战,你就在营地待着!打战的事就交给迟督军。”

“小鱼哥哥,相信我,我非手撕了他们!”

最终靳非鱼还是没有拦住冯豆子,冯豆子还是偷偷跑去了战场。

在战场上的冯豆子依旧笑着,看起来甚至还有点吊儿难当的模样,但他挥起刀来却也绝不含糊,刀刀致命。

或许别人都不太懂他为什么那么狠厉,但靳非鱼知道,冯豆子是为自己报仇。

不止是心疼,还有冯豆子那深藏在骨子里的保护欲和占有欲。

“我绝不会允许你受伤,也不会允许自己失去你。”

冯豆子大二那年的话他还记在心里珍藏着,本以为小孩子小,他又是爱玩的性子,这句话可能就只是他的一句戏言,当不得真,直到冯豆子用行动证明给他看他才幡然醒悟,当年那孩子说的不是戏言,而那孩子,在当年就已经长大了。

万川太太接棒! @月印万川

评论(6)

热度(27)